民進黨日前徵召前立委林靜儀投入台中第二選區補選,林靜儀今天(6日)與遭到罷免的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合體宣傳公投說明會,陳柏惟也在臉書發文力挺,並稱他將成為林靜儀志工,為台中第二選區努力,「這是我未盡的責任,也是對選民的尊重」。

陳柏惟下午在臉書發文,力挺林靜儀參與補選,他說,為台中第二選區,找到一個候選人,可以內外兼備,為選民謀取最大福利、為台灣謀求最穩當的生活,是他的責任。

陳柏惟提出「四個覺得」,「覺得我質詢經驗不足?推薦你有立委經驗,政治領域、國際事務耕耘多年的林靜儀」、「覺得我草根本土太地痞?推薦你婦產科專業醫師、醫學博士林靜儀」、「覺得我講話不夠好聽?推薦你口才超流暢,內外兼修的林靜儀」、「覺得我還不夠細膩?推薦你溫柔堅定的林靜儀」。

陳柏惟說,籌劃誰出來選,是要以這個選區的發展未來為目標,而不是誰的籌碼利益,「林靜儀醫師各方各面,無論學經歷還是個人特質,對這個選區來說,都是非常適合的優秀人選!」

陳柏惟強調,他將成為林靜儀的志工,為台中第二選區努力,這是他未盡的責任,也是對選民的尊重,「她不只能醫病,還能診治地區事務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