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家庭「Rice&Shine」,由媽媽周筠以及來自南非的丈夫金該與四個孩子組成,日前因為周筠要去拔牙,所以由金該一個人帶4個小孩,不僅要同時泡兩杯奶,還要接兒子放學,當然還需要拍影片,不過看到金該一打四游刃有餘,最後還有力氣鼓勵人,讓網友一片驚呼:超級神隊友。

育有4個孩子的網紅「Rice&Shine」,日前因為媽媽周筠要去看牙醫,只好讓爸爸金該一個人照顧所有小孩,計畫是讓金該帶周筠去牙醫後,再去接大兒子墨下課,最後再回頭接她,只見金該游刃有餘的餵兩個襁褓中的嬰兒,還有辦法拍影片,並順利地接兒子下課,最後還有辦法鼓勵每天都在經歷類似情況的人,讓周筠也說:「金該一打四的初體驗,解鎖!」

金該超強游刃有餘一打四,也讓網友認定真的超強,「金該真的是神隊友」、「爸爸很厲害耶」、「一打四」、「金該真的是萬能爸爸」、「Respect」、「能一打四不管爸爸還是媽媽都是超級無敵強!」

金該一次帶4個小孩游刃有餘。   圖:翻攝自Rice & Shine IG

金該顧小孩游刃有餘網友讚超級神隊友。   圖:翻攝自Rice & Shin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