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愛莉莎莎以拍攝韓國相關主題影片走紅,之前經歷過失言風波後漸漸地復出,日前她到低收入戶的朋友Penny家住一晚,裡面環境破舊,不僅廚房沒有抽油煙機,他們住的房間沒有冷氣,且蟑螂到處都有,還會爬到床上,不過愛莉莎莎住完後,覺得她跟Penny的媽媽相處得很融洽還滿愉快的,不過被問到下次是否要來住,她則幽默表示:「我會先送你媽蟑螂藥。」

愛莉莎莎日前和低收入戶的朋友Penny交換生活,之前Penny在一天之內花光一萬塊,這一次他們要一起去Penny家住一晚,愛莉莎莎還說要替Penny盡孝道,不僅陪她媽抽菸、喝酒、打麻將,且對她媽媽的廚藝非常買單,Penny的媽媽還幫愛莉莎莎吹頭髮,不過最讓她驚嚇的還是他們要上床睡覺時,很多蟑螂直接爬過床上,讓愛莉莎莎驚聲尖叫。

最後愛莉莎莎表示,她去Penny家最愛她的媽媽和叔叔,不僅興趣相同,而且他們對客人非常好,而且昨晚因為愛莉莎莎被蟑螂嚇醒後,Penny媽媽和叔叔直接把主臥房讓出來給她住,讓她感動又有罪惡感,不過還是覺得室內裝修和太多蟑螂讓她很驚嚇,Penny問她願不願意再來住,她則幽默的說,會先送蟑螂藥,就讓她清到完全沒有蟑螂我就可以。

【更多的愛莉莎莎—追蹤愛莉莎莎的IG吧!完整影片看這邊

 

愛莉莎莎看到蟑螂驚聲尖叫。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