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都說貓是水做的生物,總是能任意變換身形,不過這隻貓咪變得讓人有一種「想吃」的感覺!國外一名飼主日前分享一張愛貓在萬聖節的裝扮照片,只見牠化身成某種常見食物,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大讚:「相似度100分!」。

▲喬凡尼養了一隻米克斯貓咪。(圖/twitter帳號MarioPrime)

原來這名住在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的飼主叫做喬凡尼Giovanni Colantonio,他飼養了一隻米克斯貓咪,平時牠的個性撒嬌又親人,喜歡出現在奴才的視線範圍內。日前喬凡尼發現愛貓就趴在床鋪的角落,從背面看起來黑色的尾巴藏在身體下面,只露出一小截黑色毛髮,加上身體大部分都是白毛,組合起來就像底部包著海苔的三角飯糰,而當時正值萬聖節,讓喬凡尼忍不住PO文笑說:「我的貓是萬聖節的飯糰!」。

▲牠的個性撒嬌又親人,喜歡圍繞在奴才身邊。(圖/IG帳號marioprime)
▲日前喬凡尼看見愛貓趴在床角,背影看起來就像是一顆三角飯糰!(圖/twitter帳號MarioPrime)
▲貓尾巴的部分就跟海苔一樣,但是喬凡尼的飯糰只能吸不能吃!(圖/twitter帳號MarioPrime)

喬凡尼將貓咪的與飯糰的對比照分享在推特上,才短短一星期就累積超過22.3萬人次按讚分享,許多網友紛紛笑說:「看起來好好吃」、「相似度100%」、「貓果然是偽裝大師」、「這個三角飯糰毛很多」、「這飯糰要用吸的,不是用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