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五倍券自10月8日上路至今已1個月,為鼓勵民眾綁定數位五倍券,經濟部加碼推出抽獎活動,只要10月29日前綁定數位券的民眾都可參加,獎品包含Gogoro電動單車、住宿券等,並於今(9)日進行抽獎,共有23名幸運兒中獎。

為了鼓勵民眾多綁定數位五倍券,經濟部日前宣布,10月29日前綁定數位券的民眾,除可獲得500元好食券外,還可參加抽獎。而根據經濟部統計,截至今日上午9點已逾2,100萬人綁定數位或領取紙本券,占符合領券資格人數約89%,其中數位綁定五倍券人數為414萬8496,大幅超過去年綁定數位三倍券人數。

經濟部也在今日舉辦「五倍券數位綁定加碼抽獎活動」,獎項包括每台價值近12萬元的Gogoro Eeyo 1極輕量智慧電動單車3台、台南長榮桂冠飯店與台糖江南渡假村住宿券各5張,以及漢翔翔園住宿券10張等幸運兒,共有23名幸運兒中獎。

經濟部表示,本次抽獎不是用身分證尾數,而是用電腦隨機抽出綁定序號,每組序號就會對應得獎人的名字及手機號碼,將會主動通知民眾領獎,提醒中獎者需完成數位五倍券5000元以及好食券500元的消費後,才能領獎。另外,若民眾想查詢數位綁定序號,也可至五倍券官網查詢。

Gogoro電動單車中獎名單。   圖:擷取自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直播

翔園住宿券中獎名單。   圖:擷取自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直播

台南長榮桂冠飯店中獎名單。   圖:擷取自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直播

台糖江南度假村住宿券中獎名單。   圖:擷取自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