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爆台中顏清標家族黑料,她9日一早繼續在臉書秀出新證據──1份法院公文,痛批顏寬恒不但為老爸顏清標脫產倒債6000萬元,擔任立委期間,更打著顏清標家族的「招牌」霸佔法拍屋,造成法院不敢點交,直呼「這種人還有資格競選立法委員」?!

在前立委基進黨陳柏惟遭到罷免後,基進黨與民進黨都推荐林靜儀投入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反而是主導罷免行動的國民黨遲遲沒有推出人選。雖然數度傳出顏寬恒將再披掛上陣,始終未獲證實。

周玉蔻臉書爆了不少顏家的料,包括欠債不還,還在法院強制執行前脫產等行為。此次,她又秀出公文,指顏寬恒配合爸爸顏清標脫產倒債6000萬元外,時任立委的顏寬恒還打著顏清標家族的「招牌」霸佔法拍屋,被法院公告在案,公文上白紙黑字寫著「目前為第三人顏莉敏及顏寬恆服務處占有使用中,且行查證,拍定後不點交」。

對於被顏寬恒服務處占有使用的該棟法拍屋,位於台中市沙鹿區屏西路上,是連棟的4層樓建築,周玉蔻進一步爆料該建物原所有權分屬顏家人,因為不付息繳款,才遭到銀行索債申請法拍,而法拍直到今年(2021)8月13日還第三次流標。

看了爆料,網友直呼離譜,有人表示,一般民眾如果慢幾天繳房貸,銀行會放過嗎?「這炎家也太厲害了,是銀行怕他們ㄋ」;還有網友譙這根本是「光明正大搶劫」、「吃山吃海,吃乾抹淨,吃相難看」。

時任立委的顏寬恒涉及占用法拍屋,法院公文上白紙黑字寫著「目前為第三人顏莉敏及顏寬恆服務處占有使用中,且行查證,拍定後不點交」。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