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百萬訂閱網紅團體「反骨男孩」老闆酷炫,這個月透露奶奶過世的消息,昨(8)日也在自己的個人頻道「酷炫老師」上傳奶奶告別式的影片,並在網路上以脫口秀的方式幽默致詞,遭到部分酸民嗆看的羞恥,他表示這是爸爸的要求,雖然一開始他也不太能理解,但他覺得一切來的太快,只能用盡所有的方式記錄奶奶的一切,也認為每個都有屬於自己的哀弔方式。

「反骨男孩」的老闆酷炫他10月曾透露奶奶過世的消息,並在昨(7)日深夜公開奶奶的告別式影片,酷炫也用脫口秀的方式幽默致詞,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很屁」,看得尷尬、憤怒、羞恥,並痛罵他沒有同理心,更沒有把其他家人看在眼裡。

酷炫以脫口秀的方式來表達說道:「花錢請菲傭之後才發現,奶奶真的比菲傭還好用,因為菲傭只照顧奶奶一個,可是奶奶可以照顧我們家四個,外加一隻貓。」不過,酷炫也表示,自己還準備了很多哏,但站在告別式上的時候真的說不出口,最後還是只保留了玩笑程度較輕微的話來說。

對此酷炫則在社群媒體上表示,是在喪禮前一周接到爸爸來電,希望將奶奶告別式過程記錄下來,雖然他一開始也不懂為什麼人都走了還要拍照,但因為事情發生得太突然,「當我們ㄧ回神,ㄧ切都太遲了,只能用盡所有的方式,把關於你的一切給記錄下來……」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紀念家人,畢竟「沒人比我了解我的奶奶。」

【更多的酷炫--追蹤酷炫的FB吧!】

酷炫解釋公開奶奶告別式的原因。   圖:翻攝自酷炫臉書

酷炫公開奶奶告別式被酸。   圖:翻攝自酷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