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45歲男星金鍾國因平時熱愛健身,總是帶給觀眾肌肉猛男的形象,然而近日卻遭外國健身網紅Greg Doucette質疑他是「用藥增肌」的方式健身。對此,他昨(7)日也霸氣給出回應,強調自己「願意接受世界上所有的檢查」,並貼上去做檢查的照片,在韓網上引發熱議。

因韓綜《Running Man》而收穫許多人氣的金鐘國因熱愛運動,在今年6月中旬開設個人YouTube 頻道「김종국 GYM JONG KOOK」當起了網紅,分享關於健身的相關知識,而截至目前訂閱人數已來到229萬了。然而,近日卻有1名外國健身網紅Greg Doucette在YouTube發影片質疑金鍾國,他表示「以45歲來說,不可能比得上25、35歲的男性賀爾蒙,他(金鍾國)應該有進行HRT荷爾蒙補充療法、使用類固醇等」,暗指金鍾國施打禁藥才能擁有驚人的身材,更用表示「如果有人拿槍指著我腦袋問我『他是自然的嗎?』,我會回答『他有吃藥』」。對此,金鍾國也在YouTube針對「用藥增肌」一事做出回應,他坦言本來想笑一笑,簡單拍個影片、寫個留言就好了,沒想到這件事會登上新聞版面,讓他笑說「作為Youtuber初學者可不能錯過這麼有趣的話題」。

金鍾國在文中也強調「如果有必要的話,我願意接受世界上所有檢查,首先今天完成了一個」,並附上了1張做檢查時的照片,他也表示若有其他具有公信力的檢查單位,也歡迎多多推薦給他,並提到由於有些專業檢查項目是需要具備「運動員資格」才能去做的,這也讓因此有在考慮是否要去註冊運動員身份。最後金鍾國更霸氣放話「我要讓他看看,在他們那裡不吃藥就辦不到的事,在我們韓國誰都能做到」,而他除了公開接受檢查的照片作為證明外,同時也附上電影《暗黑新世界》中的經典台詞「我給你們跳個刀舞吧」,以高EQ的韓式幽默的做出回應。

金鍾國近日遭外國健身網紅Greg Doucette質疑他是用藥的方式增肌。   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使用藥物,金鍾國也為此作出回應。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