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真的好辛苦,尤其遇見不聽話的小屁孩更是心好累!國外一名攝影師日前到動物園參觀時,讓他目睹超搞笑的一幕,一隻紅毛小猩猩因為耍賴躺在地上不想走,母猩猩叫不動小屁孩乾脆上前直接將牠拖走,無奈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說:「好像小時候的我!」。

▲攝影師Koen Hartkamp目睹小猩猩貝拉尼因為貪玩不想回家,被媽媽莎麗打斷後心生不滿,直接躺在地上耍賴,莎麗感到相當無奈只好將牠直接拖走!(圖/翻攝自Caters News/Koen Hartkamp)

根據外媒報導,攝影師Koen Hartkamp當時正在比利時「Pairi Daiza」動物園參觀時,看見當時3歲的小猩猩貝拉尼Berani原本正在玩耍,這時媽媽莎麗Sari呼喚牠牠卻一點都不想搭理,莎麗大概知道叫不動孩子,只好直接走過去找人,而當時貝拉尼玩得正高興顯然不想離開,對於媽媽打擾自己玩樂的舉動感到非常不爽,因此鬧脾氣躺在地上耍賴不走,莎麗感到相當無奈但也不想忍受,索性直接一手將牠拖走,無奈的表情與被一路拖走的貝拉尼形成一個超有趣的畫面!

▲回到窩裡的貝拉尼立刻披上心愛的小黃毯,彷彿剛才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圖/翻攝自Caters News/Koen Hartkamp)
▲沒多久就開始跟媽媽玩親親撒嬌啦!(圖/翻攝自Caters News/Koen Hartkamp)
▲貝拉尼:不能出去玩,只能喝涼水解渴惹~(圖/翻攝自Caters News/Koen Hartkamp)

雖然貝拉尼覺得玩樂的時光被打斷,但幸好回家後沒被媽媽教訓,只是披著自己心愛的小黃毯,沒過多久又開始向莎麗親親撒嬌!而網友看了照片後都笑說:「我好像看到小時候的我和我媽」、「果然世上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原來這不只賣場會出現」、「媽媽都是偉大的」、「好熟悉的畫面,小時候我也是這樣被我媽從玩具區拖走」、「猩猩界的小屁孩與虎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