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早餐林立,除了傳統的早餐店販售吐司、蛋餅、漢堡,還有豆漿店販賣燒餅油條、各式酥餅和甜鹹豆漿等。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討論「為什麼晚餐時段沒有人要賣早餐啊?」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原PO在PTT貼文指出「早餐店都賣三明治漢堡這種,還有蘿蔔糕跟蛋餅什麼的,但現在很多都賣到中午當午餐,不過為什麼比較少人在晚餐時段賣這種食物啊?有時候晚餐想吃三明治跟漢堡,都不知道要去哪買?」

▲網友討論早餐店許多都不開晚上,讓想吃吐司、漢堡的人晚上都吃不到,感覺有些可惜。(圖/翻攝 Pixabay )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同感,我很想在晚上八點買鮪魚蛋土司,但都沒有地方買」、「真的,有時候晚上好想吃早餐啊!真的要有人開看看,應該很有市場」、「我有時候也會晚上想吃,但只能買速食店的」、「同感,很想下午或晚上買早餐」、「真的有同感,晚餐超想吃蛋餅買不到」。

不過,也有人指出「豆漿店不是很多嗎?」、「你當豆漿店是塑膠?」但也有人跳出解釋「早餐店的蛋餅漢堡跟豆漿店的吃起來口味完全不同,不能比」、「豆漿店的蛋餅吐司之類的沒有早餐店的那麼好吃」、「三重有一間開半夜的,生意好到翻掉,這模式經營絕對有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