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子體育聯合會(AESF)於日前宣布,《Arena of Valor Asian Games Version》(《傳說對決》亞運版本)正式獲選為2022年杭州亞洲運動會的電子競技遊戲參賽項目之一。

2022年杭州亞運會將成為電子競技首度登上國際體育賽事、成為正式項目的機會,而《傳說對決》的入選更將為手遊電競寫下全新里程碑。在此之前,《傳說對決》不僅曾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成為示範項目,更於2019年菲律賓東南亞運動會成為正式項目。

《傳說對決》亞運版本為2022年杭州亞運專屬版本,該版本將會採用全球各版本中最受歡迎的遊戲角色,讓所有參賽選手都能使用自己最熟悉的角色來進行賽事,並進一步減少社交、商業化、非競技元素,保留核心內容供亞運使用。

開發團隊表示:「《傳說對決》的競技精神不僅讓遊戲本身在全球大受歡迎,也讓我們獲得了這項殊榮。我們將更全面地支持遊戲研發、賽事營運、選手選拔以及賽事資訊管理。同時,我們也將結合2018年的寶貴經驗,全力配合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AESF、2022杭州亞運委員會,並與所有夥伴攜手合作,讓每位觀眾感受到電競項目在亞運展現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