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主將Stephen Curry還沒找回進攻手感,不過今(6)日他在防守端做出貢獻,單場送出2次阻攻,追平生涯最高紀錄,帶領勇士最終以126:85狂勝紐奧良鵜鶘41分,目前戰績7勝1敗,並列聯盟龍頭。

勇士本季球風煥然一新,不在像前一季如此依賴Curry發揮,反而找回了2015-16賽季拿下73勝的那種堅實團隊球風,這幾場比賽前者進攻端手感不佳,但其他人還是能跳出來得分。

勇士今天早早就取得15分的優勢,雖然上半場被追到只剩4分領先;但易籃在戰後,他們打出一波34:16的攻勢,最後一節又狂攻38分,就此揚長而去。

Curry今天打了30分鐘,15投5中只有19分,但是他三節沒打玩就有2次「火鍋」進帳,另外也送出6次助攻,用另一種方式幫助球隊,而這也追平了他生涯單場最多阻攻數的紀錄。

除了他之外,小將Jordan Poole投進6顆三分球,得到26分,前鋒Andrew Wiggins得到16分,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斬獲8分8籃板5助攻;上一場發揮出色的Gary Payton Jr.延續火燙手感,得到17分,老將Andre Iguodala則送出10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