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信特攻今(6)日舉辦開季記者會,對於球隊目前的狀況,總教練李逸驊也坦言目前狀況仍需要磨合,而洋將應該率續會在周末抵達。

雖然這支新球隊很年輕,不過李逸驊看好陣中本土球員的發展,直言魏嘉豪、林秉聖、阿巴西、謝亞軒和譚傑龍,將來都可能成為中華隊中重要的一員,更表示「希望未來國家隊的五個位置,我們能全包了」。

4天前簽下年輕中鋒譚傑龍,李逸驊期勉這位內線優質股未來能成為中華隊的固定班底,也很有信心的表示「曾文鼎之後,他(譚傑龍)是我看到第二位夠聰明、高大、又能夠策應的球員。而且他外線又非常好,未來在中華隊會是很重要的角色。」

在受訪時,光哥也透露中信特攻本季找的兩名洋將、馬龍(Marlon Johnson)、伊布(Prince Ibeh),還有泰國籍的亞洲外援查拉帝(Chanatip Jakrawan),本周末都有望陸續抵台。

球隊陣中有許多出色的後衛,有經驗老到的李學林,也有年輕有活力的林秉聖,加上球隊希望打「小球」,新賽季是否有可能打雙控衛。李雲光表示畢竟球隊身材比較矮小,也需要顧及洋將上場時間,因此在陣容上還需要考慮一下,但若場上情況適合,也不會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