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ennie擁有完美身材和高級厭世臉,受到大批粉絲的喜愛。然而近日Jennie卻疑似遭到瘋狂粉絲騷擾,且這名粉絲更砸了3500萬韓圜(約83萬台幣)在她的經紀公司YG娛樂附近刊登廣告示愛,在網上引發熱議。

擁有精緻外貌的Jennie是很多粉絲心中的女神,然而近日有位菲律賓的企業家兼網紅Christian Albert Gaza在BLACKPINK所在的經紀公司附近的大型廣告刊板上寫下「親愛的Jennie,妳是我的理想型,我可以和你一同共進晚餐,並成為這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嗎?」,並在上月30日於臉書透露因為自己不知道Jennie的聯絡方式,只好在距離YG娛樂最近的地方購買廣告刊版示愛,並希望Jennie可以接受他的心意。

而事實上,這也不是他首次對Jennie的示愛,在他的臉書上時常充斥著和Jennie的合成照和對Jennie抒發愛意的長文,而在昨(4)日他又再度表示原本想要買房給Jennie,但因為BLACKPINK現在不收粉絲送的禮物,所以只好作罷,種種行徑讓BLACKPINK的粉絲感到非常傻眼直呼「太執著了吧」、「完全是打著粉絲的名義騷擾她」、「Jennie需要你買房給她嗎?」、「好可怕了!麻煩YG好好保護Jennie」。

這名粉絲砸了3500萬韓圜(約83萬台幣)在Jennie的經紀公司YG娛樂附近刊登廣告示愛。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