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33歲演員李知勳曾演出《藍色海洋的傳說》李敏鎬的哥哥,近期則在《月升之江》演出表現亮眼。近日卻被爆出擁有許多正面形象的他在片場耍大牌等的消息,沈默2天後,今(5)日首度發出5點聲明澄清整起事件,強調自己沒有耍大牌,但也為自己有錯的地方道歉。

李知勳在聲明的第1點先澄清事發早上幫他慶生的並非是引發爭議的朋友,而是2名粉絲「一早開始就準備所有工作人員的餐點來到現場,上午拍攝結束後,一起在停車場非常短暫的慶生」;第2點是被傳拍戲遲到40分鐘,當場脫褲子換裝,他也說到「我賭上我的名字,絕對沒有這種事」;第3點朋友與FD發生衝突時,他並未站一旁說風涼話,而是有上前阻止,且工作人員也都有看到,而眼神也不是「為什麼要惹我」,而是對朋友暗示「你在做什麼啊,為什麼這樣啦」,最後拍攝結束時,還特地再向該位FD說了對不起。

第4點不滿編劇把男主角戲份寫太少而因此換掉編劇、導演,他表示「像我這種人,怎麼敢說出要求換掉編劇的話呢?」,並說到自己只有在開拍前,向導演傳訊息說到「我會相信導演」,更表示對話都還留著;第5點遭爆耍大牌風波,他無奈表示「也沒說出我到底是哪個部分耍大牌,(謠言)卻膨脹成新聞」,也回應「我沒那種份量敢耍大牌」。最後李知勳在聲明裡承諾以後絕對不會再讓友人到片場「我會反省並改正,很抱歉造成了不便的狀況,再次向大家說對不起」。

今日他首度發聲以5點聲明澄清整件事件。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