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逐漸崛起的「歐陸雄獅」MAD Lions經過三個賽季的衝擊,終於在《英雄聯盟》LEC 2021賽季包辦春夏冠軍,更打進S11世界大賽最終八強,顯然地這也讓俱樂部高層相當滿意,今日宣布與四位教練團成員完成續約,包括最吸睛的長髮帥哥主帥Mac、戰術教練Kass、選手發展主管Pad以及分析師Aagie,一個長期且穩定的教練團成員自然是戰隊強盛的基礎。

Mac可說是MAD Lions的靈魂人物,從2018年開始便是MAD Lions前身Splyce的一員,一開始僅僅為助理教練,2019年轉任選手發展主管,直到同年底由OverActive Media集團取得Splyce經營權後改名為MAD Lions,自2020春季賽起Mac始為主教練,正式接下戰隊帥印。

談到與戰隊續約至2023年11月,本名為James MacCormack的Mac表示:「展望未來,我們致力於讓粉絲和社群為這支持續在LEC成長茁壯的隊伍感到驕傲。在此過程中,MAD Lions將提供令人難忘的體驗和時刻-這兩個已經成為這個戰隊代名詞的內容。」

Mac擔任MAD Lions主帥至今已經拿下兩次賽季最佳教練獎,並入圍了將於本月份舉行的Esports Awards大獎的年度最佳電子競技教練獎項。與此同時,MAD Lions也從初入叢林的小獅崽成為一頭歐陸猛獅,不但包辦今年度LEC春夏冠軍,MSI季中邀請賽也獲得四強成績,至於正在舉行的S11世界大賽,MAD Lions則是在八強賽遭S10世界冠軍DWG KIA直落三淘汰,但也成功為LEC賽區留下連續七年都有歐洲隊伍挺進淘汰賽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