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能聽見奴才玻璃心碎滿地了!身為貓奴都有這種習性,看到主子那令人療癒的小臉總是想要一親芳澤,不過可不是每一位主子都願意「賞臉」。日本就有一名男飼主日前發了一組照片,分別是自己與妻子抱著自家愛貓,不過網友看了卻笑噴:「真是差別待遇啊!」。

▲推主家養了兩隻長毛貓,分別是橘色的「Emma」與灰白色的「Roy」。(圖/twitter帳號NEKOLAND13)

這名日本推主家中養了兩隻長毛貓,分別是橘色的「Emma(エマ)」以及灰白色的「Roy(レイ)」,這次的主角Emma是一隻正值年輕的母貓,個性活潑又好奇心強,經常鬧出不少有趣的事,因此這對奴才夫妻非常喜歡牠。這天夫妻倆分別抱起Emma,只見妻子抱著牠時,Emma乖乖地趴在妻子的肩膀上,小鳥依人的模樣非常可愛!

▲這次的事件主角是身為妹妹的Emma,長相討喜個性又活潑。(圖/twitter帳號NEKOLAND13)

但是輪到身為家中男主人的把拔想要抱牠時,Emma卻將手手伸直、直接狠狠地踏在他的臉上,還露出一臉「別靠近我」的表情,讓把拔整顆心都碎了!面對這樣無情地拒絕,男主人只好寫下:「妻子和貓是一對戀人一樣,而自己卻僅僅是僕人」,但是也笑笑地表示雖然被主子拒絕,但是被肉球「打臉」也是一種「鼓舞」!

▲這天推主妻子抱起Emma,牠乖乖地趴在肩頭撒嬌。(圖/twitter帳號NEKOLAND13)
▲沒想到換推主抱抱時,Emma竟然無情地抵住他的臉!(圖/twitter帳號NEKOLAND13)
▲Emma:請保持社交距離謝謝!(圖/twitter帳號NEKOLAND13)

網友看了對比照後都紛紛笑說:「主子拒絕得很明顯」、「感覺貓咪進入叛逆期?」、「手感應該不錯」、「奴才滿滿的辛酸啊」、「貓咪行使否決權了」、「嫌棄的意味很濃厚」、「對,沒錯,你就是鏟屎的僕人而已」、「主子虐我千百遍,我待主子如初戀就是這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