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理科太太昨(3)日傳出正在打離婚官司,並且上週在律師的陪同下前往家事法庭進行訴訟調解,理科太太也在限時動態上發聲,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過不希望有太多的媒體介入,也無奈提到:「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在事件曝光後,理科太太的律師王啟任也隨即宣布將會解除委任,理由是自己也有官司,不希望影響到當事人。

理科太太傳出婚變後,昨(3)日也在社群媒體上發出限時動態,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以外,對於突然受到媒體關注感到意外,不過因為孩子還小,所以不希望兒子受到太大的壓力,希望大家給他們空間,並無奈地說:「別人口中茶餘飯後的,是我正用盡全力經歷的人生。」

昨(3)日理科太太被爆出婚變後,她的委任律師也曝光,為曾是「雞排妹」御用律師的王啟任和家事案名律師賴芳玉,當媒體向王啟任求證時,他竟透露:「今天就會遞狀解除委任!」並明講主因是,「不想讓自己的案件影響到當事人」。王啟任在今年5月捲進一起仙人跳集團的案件,當時他以5萬元交保,全案目前仍在偵辦。

【更多的理科太太--追蹤理科太太的IG吧!】

 

理科太太昨日在限時動態發聲。   圖:翻攝自理科太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