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Soya是個住在台灣的馬來西亞人,性格幽默外向累積不少粉絲,和男友超強系列的逗趣互動也受到觀眾喜愛,原本她和另外一個Youtuber狄達住在一起,現在宣布她將搬家,心情相當複雜,因為雖然搬出住了2年的家有點感傷,但又很期待新房間,並開心分享搬家過程,興奮的喊:「搬家師傅是兩個帥哥!」

Soya日前宣布將搬出和狄達一起租的房子,到她在台灣的第7個家,她表示,正式從「全新莊最溫馨的家」搬出來讓她心情相當複雜,一方面是捨不得舊家和同住快兩年的室友狄達,但另一方面又超級期待新家,並開心的分享搬家過程,她這次找來的搬家公司有派出2位帥哥,不僅如同霸道總裁般,她只要碰到行李一點點,就會說:「這個我們來就好了。」讓她覺得很貼心。

之前狄達和Soya有拍影片提到為何要分開住,她們提到,因為兩人的生活習慣不同,常常為了顧及友情把不愉快憋在心裡,久了就產生矛盾,為了保護兩人的友誼,因此決定搬出去住,還提到她們講開之前,Soya帶著香氛蠟燭,兩杯酒,開頭就說「我真的非常非常愛你這位朋友」,覺得很用心,事後狄達不僅非常尊重她的決定,還幫Soya一起看房子等,使兩人重新修復友誼。

【更多的Soya--追蹤Soya的IG吧!】

Soya日前宣布將搬出和狄達一起租的房子。   圖:翻攝自Soya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