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混血家庭Rice & Shine,由媽媽周筠以及來自南非的丈夫金該與四個孩子組成,昨(2)日為周筠施打莫德納第二劑的日子,距離她施打第一劑已經間隔4個月,她相當重視這一次打疫苗,不過卻發生健保卡不見的事件讓她相當崩潰,還好最後有找健保卡,在最後一刻順利壓線趕到診所,她也透露副作用是頭痛和手臂像被人揍一百拳一樣,不過最後終於打到也讓她相當開心。

Rice & Shine媽媽周筠昨(2)日施打莫德納第二劑,她指出,距離第一劑已經等了4個月,因此讓她相當興奮,不過到診所後卻發現健保卡不見了。她回家翻遍了所有的包包,找到兒子都下課回家了還沒找到,正當她沮喪的要放棄時,發現就放在某個包包的夾層,讓她開心的帶著健保卡壓線到診所報到,並如願打到疫苗。

離家打疫苗前,她兒子還異口同聲地說:「我希望你不會哭喔!」就像在唱合唱團一樣,到診所時還跟護士講說,她要讓她兒子知道她不會哭,而且很開心,剛打完時她表示,手剛舉起來前有一點痠痠的;六個小時後,感覺左臂跟上次一樣像被人打了一百拳;18小時候她覺得,頭痛到爆,甚至覺得打完莫德納的手臂被碰到真的想殺人。

周筠超鬧得打疫苗過程,也認網友直呼可愛,甚至分享副作用和她一樣,「我也是今天打莫德納第二劑!目前也是一切安好(剛說完就發現手臂舉不起來」周筠也透露:「我手已經舉不起來一陣子了」、「今天發生了一樣的事(忘記帶健保卡要去打疫苗二劑」讓周筠深感安慰:「原來我不是唯一一個!(拍拍你」

【更多的Rice&Shine—追蹤Rice&Shine的IG吧!】

離開打疫苗前,她兒子還異口同聲地說:「我希望你不會哭喔!」   圖:翻攝自Rice & Shine IG

周筠分享打疫苗後的副作用。   圖:翻攝自Rice & Shine IG

有網友也表示有跟她一樣的副作用。   圖:翻攝自Rice & Shine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