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外型甜美,姣好臉蛋及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昨(1)日她公布了首場不用戴口罩的啦啦隊表演,久違露臉受到大家一致讚賞,也讓她相當興奮,該貼文短短一天就有7.2萬個讚。

最近疫情逐漸趨緩,防疫措施也逐步解封,大家在空曠的戶外空間都能脫下口罩,球場也跟著解封,讓啦啦隊成員終於能脫下口罩應援,樂天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林襄昨(1)日就PO出照片寫下:「無罩應援第一場,一崎入魂 重機趴,看得出來我在球場上玩的很快樂吧!而且大家拍的太漂亮了吧!10張根本不夠放。」

久違的露臉讓該貼文短短一天就有7.2萬個讚,只見她穿著啦啦隊制服青春洋溢的樣子,讓留言區刷一排愛心和好評,網紅啾啾:「真的好正」、莉奈:「美死」、藝人李佳穎也讚:「太漂亮太漂亮了吧!」,也有網友說:「你有一雙愛笑的眼睛。」

【更多的林襄—追蹤林襄的IG吧!】

久違的無罩應援吸引了7.2萬個讚。   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無罩應援受到好評。   圖:翻攝自林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