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先前在臉書上Po了一則街舞比賽的宣傳影片,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蔣萬安等人模擬街舞動作,引發網友瘋傳,僅僅 4 天就達到了 1800 次分享,目前更有3200多則留言,連網紅阿滴都來朝聖,「鬼才阿水Awater」也說,「太ㄅㄧㄤˋ了!長輩看到也不會覺得自己是LKK跟不上惹」。

沈智慧在 10 月 27 日在臉書上分享「第一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賽事資訊,還附上一段為時37秒的影片,影片中請來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立委蔣萬安、立委洪孟楷等人在鏡頭前模擬各種街舞動作,十分逗趣。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提醒老人家雖然失智,但是該做的復健還是要做喔」、「這影片也太省智慧了」,不少人敲碗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加入,還成功釣到網紅阿滴前來朝聖

前外交官劉仕傑也留言「有種慘不忍睹的尷尬,可是又不忍苛責」;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也分享了這則影片,還加上標題揶揄「國民黨:年輕人怎麼都不投我們,也是國民黨(街舞影片)」。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下方留言:「尷尬」。

 

臉書「我是中壢人」分享了這則影片,網友直呼尷尬。   圖: 翻攝自我是中壢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