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貓咪有心,哪裡都阻止不了牠!相信許多貓奴都一定感同身受,即使非常愛自家主子,但也有不想讓牠們逗留的地方,日本就有一名網友買了一款「驅貓神器」想要限制貓咪的活動範圍,但是網友一看全都笑翻了!

▲飼主家的白底虎斑貓「比比(びび)」目前5個多月大,天生自備可愛的「小口罩」。(圖/twitter帳號vivi_nyaa)

推特帳號@vivi_nyaa的飼主養了一隻名叫「比比(びび)」的白底虎斑貓,目前5個多月大,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雖然很愛撒嬌,但為了不想讓牠跳上桌子亂撞東西,飼主到百元商品店購買一款「防貓刺墊」鋪在桌上,豈料當飼主再回來看時,眼前的景象卻讓奴才哭笑不得!

▲比比相當愛撒嬌,個性活潑又好動。(圖/twitter帳號vivi_nyaa)

原來比比不僅早已跳上桌,甚至完全不把驅貓墊看在眼裡,直接整隻貓大剌剌地趴在刺墊上,而牠一臉毫不在乎的表情,似乎完全沒感受到任何不舒服的疼痛,反而像是將刺墊當成「穴道按摩神器」,讓飼主當下超級傻眼!

▲日前飼主買了防貓刺墊放在桌上,沒想到比比似乎將它當成「穴道按摩神器」在上面躺好躺滿!(圖/twitter帳號vivi_nyaa)
▲比比:什麼?這不是按摩器嗎?朕港覺很蘇湖啊!(圖/twitter帳號vivi_nyaa)

飼主將比比的照片分享在網路上,沒想到許多網友都紛紛笑說:「貓貓的表情透露了一切,這完全沒用」、「不管怎麼做,人類都不會勝過貓咪的」、「就說貓是液體了」、「結果主子順便做個按摩」、「說好的驅貓呢?」另外也釣出不少苦主分享自家的「災情」,只能說只要主子想要,哪裡都是牠的天下啦!

▲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家防貓刺墊失敗的災情……(圖/twitter帳號nana_lucky777)
▲原來根本就不是什麼驅貓墊,根本就是主子的睡墊啊(誤)!(圖/twitter帳號LucDriver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