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雞排妹)在今年7月時被爆與和已有女友(A女)的保時捷男出入飯店,事件爆出後男方與A女倆人都已公開道歉聲明,但對於當時在網上辱罵她的網友,鄭家純於3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北中南各提告10位網友,且不接受和解金。

鄭家純說明自己出道9年來因個人言行舉止而遭受的批評指教,沒有告過酸民。但七月中提醒誤會她的網友刪留言,「過了兩天還不刪被搜證,北中南各提告十位」,她PO出其中一位網友的求情訊息,表示「如果你是那1/30,現在被傳去做筆錄,再來跟我求情,我認為這是你不珍惜你自己的下場。」

對於有網友說:「只是講講不敢告酸民,告這麼多人要花多少錢?」一說,鄭家純也發文回應,「在此告知單純的你們,我不接受和解金,幾十萬官司費是我在付,不用假好心替我擔憂。」她也在留言區說事件至今已三個多月,但該名網友卻在這幾天才對自己的言詞感到後悔,底下的網友也回應她:「正常呀 後悔總在被告時」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的FB吧!】

 

鄭家純全文。   圖:翻攝fb/鄭家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