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雞排妹)先前被爆出和有女友的保時捷男出入飯店,陷入小三疑雲,雖當事人和 A 女都已經發出道歉聲明,事情看似落幕,但雞排妹 31 日凌晨發文揚言提告要在北中南部各提告 10 位酸民,且不接受和解金。雞排妹下重話「慈悲不需要浪費在充滿惡意的人身上」。

雞排妹 7 月被指控當小三,引發熱議,最後此事在當事人和A女發出道歉聲明後和解,沒想到過了3個月後,凌晨雞排妹PO了一張網友的道歉截圖,她表示當初已經提醒網友刪留言,「過了兩天還不刪被搜證」,並揚言要在北中南各告10個酸民,「如果你是那 1/30 ,現在被傳去做筆錄,再來跟我求情,我認為這是你不珍惜你自己的下場」

隨後,面對網友質疑「只是講講不敢告酸民,告這麼多人要花多少錢?」,鄭家純再度發文回應「在此告知單純的你們,我不接受和解金,幾十萬官司費是我在付,不用假好心替我擔憂」,強調「我沒做的事情就是不吞,A女發道歉聲明我還是告,慈悲不需要浪費在充滿惡意的人身上。七月中講過了,要跟我玉石俱焚嗎?那也要看看能走出大火的是誰。」

雞排妹臉書貼文。   圖: 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臉書貼文。   圖: 翻攝自鄭家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