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想幹嘛?動物的生理時鐘非常準時,到了牠們吃飯或散步的時間,牠們總能迅速就位,用期待的眼神催促人類動作。而國外的這隻白貓便在每日清晨行動,喵喵叫請人類放牠出門,後來奴才看了門口的監視錄影器後才得知原因,真相讓他們不禁大呼「根本是狗狗吧」。

▲是一隻有著肉肉臉的白色貓咪。(圖/Instagram帳號:thirstytuna)

這隻白貓叫「鮪魚(Tuna)」,在幼貓時被送來這個家庭暫養,可時間一年一年過去,當初的主人都沒在將其帶回,於是正式加入家庭,默默的長到了6歲。

▲鮪魚個性親人,跟奴才感情相當好。(圖/Instagram帳號:thirstytuna)

後來新冠疫情爆發奴才開始在家上班,為方便用餐多次點了外送,鮪魚對這改變非常好奇,於是開始每天清晨吵著要出門,放牠出去後也不走遠,就在外頭乖乖坐著,等待外送員前來送餐。

與其他怕生的貓咪不同,鮪魚很快就跟外送員們建立起良好的關係,總是徘徊在門口等待他們,甚至對人們撒嬌示好,有時還會多走幾步到外送員的車旁迎接。奴才從監視錄影器中看到這幕非常驚奇,很開心鮪魚能牠愛的人類建立起連結,額外也說明只有他們在家時才會放鮪魚出去,平時絕對待在家中、確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