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丹妮婊姐風格犀利、幽默,直率豪爽的性格吸引大票粉絲,昨(28)日她分享過去和男性友人相處的經驗,表示年輕時有一個感情很好的男性朋友,因為曾經很嚮往韓劇暖男的感覺,這個友人知道後就常常做出過分貼心的行為,一切看似美好,但其實他有女朋友,丹妮婊姊提到,這類型的人通常都是醜雞男,因為長得帥的人什麼都不用做就會有人喜歡他,醜男才會有很多把戲。

丹妮婊姐昨(28)日分享過去和男性友人相處的經驗,年輕的時候有一個感情很好的男性友人,因為她有一次不經意說,很嚮往韓劇歐巴在女主角吃飯時,不經意的幫忙擦嘴角,之後那個友人就異常的貼心,除了吃飯擦嘴角外,還有很多超乎想像的舉動,有一次她穿錯鞋子不舒服,竟然自己打赤腳把鞋子給丹妮婊姐,看似美好,但其實那位友人已經有女朋友了。

後來丹妮婊姐觀察,這位友人也不是真的喜歡她,他只是很享受「女生喜歡上他」的感覺,就是所謂情聖,「我在這邊也給你們一個結論,舉凡情聖,十之八九都是醜雞男,因為醜男才會沒自信到要幹這種事來建立自信,帥哥不用啊,站在那,我們就會愛上他了。」

她後來就能理解為什麼很多女生都願意當醜雞男的小三,當時的她恨透那雙爛球鞋,覺得害人家鞋子給我穿打赤腳,內心春池被微風腳亂掀起漣漪,讓她幽默表示,「鞋子好穿有多重要,差點變小三被醜情聖騙。」

【更多的丹妮婊姐—追蹤丹妮婊姐的IG吧!】

丹妮婊姐分享遇渣男的經驗。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