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欸你這週要幹嘛」經常拍攝旅遊型vlog以及美食分享特輯和生活日常影片,訂閱人數超過90萬人,在網上人氣相當高,近日成員Ariel發文宣布即將要出演舞台劇,讓網友相當期待。

頻道「欸你這週要幹嘛」不僅經營頻道,其中成員Ariel斜槓經營電商平台,而「弟弟」以及「室友」則合夥開飲料店,Ariel透露前年妹妹開始接觸音樂劇,當過兩個音樂劇的特約演員跟嘉賓,當時開玩笑跟製作人說有機會來演個家族舞台劇,沒想到去年中就接到工作,開始一連串的讀本及修本。

Ariel表示與成員自去年開始上專業的表演課及聲音訓練課,才正式排戲,也說剛開始挫折感非常重,因為還有其他的專業演員,目前就算工作再忙還是把這件事當成目前最重要的事,「儘管中間有重重的困難,回頭來看絕對可以在人生的履歷表上,寫下一個值得驕傲的故事。」

【更多的Ariel—追蹤Ariel的IG吧!】

 

Ariel發文宣布即將出演舞台劇。   圖:翻攝IG/Ar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