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今(28)日傳出遭房地產詐騙,損失11億韓元(約台幣2600萬)。消息一出,太妍卻被韓國網友質疑是為了投資獲益炒房,稍早她在IG首度回應事件,並曝光真相,無奈表示「我會炒房嗎?瘋了吧」。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高達2500億韓元(約64億元台幣)的房地產詐騙案,太妍2019年以11億韓元從大型房地產集團購入位在京畿河南市的土地,而該土地被規定為「保護地」,根本無法開發或蓋房子。怎料消息曝光後,有報導及網友質疑她購買意圖,認為她是想投資「炒房」。

太妍在IG限時動態澄清,她表示從小和家人分開住「所以夢想就是在離我上班近一點的地方,打造屬於我和家人的窩,跟家人常常見面。」並透露買地是在父母的同意下購買「在家人們同意之下,在父母兩人面前直接用雙眼確認過,因為他們和我擁有同樣夢想,因此一起做了這個決定」。

她因外界的質疑寫了澄清文章,為此也感到相當難過,最後也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的猜測,太妍還特別用小字在一旁寫下「我會炒房嗎?瘋了吧!呵呵」,透露滿滿的無奈。

太妍被外界質疑是為了投資獲益炒房,她為此難過發澄清文,無奈表示「我會炒房嗎?瘋了吧」。   圖:翻攝自IG/taeyeon_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