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全昭旻為《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開朗、不做作的醒格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正在拍攝KBS新劇《Drama Special-熙秀》,飾演女童星金允瑟的母親,日前童星媽媽在IG發文,曝光全昭旻私下各種暖心舉動。

全昭旻在劇中飾演一名因車禍失去女兒的母親,與飾演女兒「熙秀」的童星金允瑟有不少對手戲。昨(27)日允瑟媽媽在IG貼出多張全昭旻與女兒的幕後照片,並寫下「第一張照片是車禍照...在炎熱的8月」,照片上可以看到全昭旻讓童星坐在自己的腿上,自己則坐在又燙又刺的柏油路上,兩人一起吹電風扇聊天,允瑟媽媽表示「感覺更辛苦的全昭旻演員(我跟她說不用這樣也可以,她回我說沒關係)」。

接著允瑟媽媽透露不管在拍攝前或是設置攝影機的期間,全昭旻都會坐在允瑟旁邊聊天,照片中也出現全昭旻和童星不僅躺同一張床睡覺,還不時開心聊天、自拍,相當照顧允瑟,允瑟媽媽最後也感動致謝,表示能一起合作很榮幸「親切又溫暖的全昭旻演員,非常榮幸,會一直記在心底的。」

貼文曝光後,照片曝光後,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大讚「好溫暖」、「好體貼」、「謝謝你分享這些照片和回憶」、「謝謝你分享這樣的故事」。

童星媽貼出多張全昭旻私下陪伴、照顧小童星的照片。   圖:翻攝自IG/yunseul14_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