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張棋惠日前錄完節目,在臉書分享與王思佳的聊天互動,沒想到貼文竟引來酸民嗆「不紅老妹」,而她也立即回應對方「謝謝您讓我知道我不紅又老」,高EQ回覆讓網友讚爆。

張棋惠昨(27)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在節目空檔和王思佳聊天,在一番互動之後她發現對方的另一面,她說「平常講話如此瘋狂又好笑,但今天她卻是用一個溫柔、婉約、優雅、又帶點不正經跟我聊天」,王思佳則留言回應「一直很喜歡你的純真~」也說道「以後常常聚起來,跟你聊媽媽經」。

兩人在貼文中開心互動,沒想到卻有網友酸張棋惠是「不紅老妹」,對此她以高EQ回應「耶~答對了~謝謝您讓我知道我不紅又老,而且不紅你還可以來留言,代表我真的有不錯紅啦」而好友王思佳也出面回嗆「你多紅多嫩呀 沒水準又沒禮貌!」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支持「我滿喜歡妳的,有時後轉到有妳的節目我都會停下來看」、「個性很真,很喜歡妳」、「不老紅妹比較貼切。」

張棋惠反擊酸民,王思佳也出面回嗆「你多紅多嫩呀 沒水準又沒禮貌!」   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