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的王必勝爆出與小15歲的護理師外遇多年,並有一私生子。今疫情記者會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媒體詢問是否要調整王必勝職務?陳時中以「我們指揮中心非常需要他。」來表達對王必勝公領域的肯定。

王必勝在疫情期間,一直是指揮中心非常重要的戰將。昨他被爆料與小15歲曾任護理師的一名女子曖昧,並與對方有一私生子,還被拍到三人出遊的畫面。對此昨陳時中在花博視察時受訪表示,這是王必勝自己私領域的事,「請他自己處理好」。而羅一鈞則在昨日記者會上回應,因王必勝為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相關工作為為集中檢疫所調度,相關個案的收治和安治這些工作都如常進行。他曾和王必勝通過電話,王必勝表示心情平穩,也會全力把防疫工作作好,不會被外界報導影響。

而今陳時中再被媒體詢問此事,並問及是否要調整王必勝職務時,陳時中表示王必勝在公領域表現一直都很好,但他個人私領域的事情,「我們待他水落石出」,他表示目前並沒有任何要更動王必勝職務的計畫,「我們指揮中心非常需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