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連千毅25日與資深藝人澎恰恰在直播中合體,昨(26)日澎恰恰對此發文,解釋「雙方合體純屬意外」。對此,今(27)日連千毅駁斥「不是什麼巧遇!」透露兩人在一週前就談好要同台,是澎恰恰遲到又早退,揚言「我不會再與澎恰恰同台」。

連千毅與澎恰恰兩人在9月合作破局後,日前首度同台直播,澎恰恰對此發文解釋「意外同台是有向林秉文先生報備,並且經過他大方同意的,所以不需要做無謂的揣測喔」雙方看似和解。沒想到今(27)日連千毅在臉書怒斥「我不會再與澎恰恰同台」,他透露在一週前就已敲定好澎恰恰「並不是什麼巧遇!」

連千毅還表示「因爲遲到以及早退的問題,我對這樣的藝人的敬業精神,只能一笑置之!」接著表示吳宗憲來上節目提早一小時到,反觀澎恰恰晚上7點30分要直播,8點17分才到,透露對方「晚來又要早走,我們一樣身為產品業者的代言人,這樣的行為,對業者而言、是不太恰當的!站什麼位置要像什麼樣子!」並提到黑面兄則是下午4點就在現場準備了。

雖然澎恰恰遲到早退,不過連千毅最後也不忘誇獎對方能力好,身陷錢關,還能把歡樂能量帶給觀眾,真的有才。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留言「守時很重要」、「連董生氣了」、「敬業真的很重要」。

【更多的連千毅—追蹤連千毅的FB吧!】

今(27)日連千毅駁斥「不是什麼巧遇」!透露兩人在一週前就談好要同台,是澎恰恰遲到又早退,直言「不會再與澎恰恰同台」。   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