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國際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近期在法國巴黎拍攝電影《捍衛任務4》,日前他為了感謝特技組工作人員,竟贈送特技組每人一支要價近30萬的勞力士手錶,而手錶背後刻的字更是讓工作人員感動。

基努李維目前正在拍攝新作《捍衛任務4》,他和劇組感情相當好,尤其是特技組4名工作人員Bruce Lee Concepcion、Jeremy Marinas、Dave Camarillo 和李強(Li Qiang),上週六基努李維為了感謝他們辛勞,特別大手筆送每人一支要價近30萬的勞力士手錶,他們收到後又驚又喜,更PO出包含基努李維5人都戴上同一支手錶的照片。

此外,手錶背面還客製化刻上「THE JOHN WICK FIVE」,以及受贈者名字與「THANK YOU」、「KEANU」、「JW 4」、「2021」,極具紀念意義。事實上,基努李維並非第一次大手筆感謝工作人員,他曾在拍《駭客任務》時,送給工作人員每人100萬美元,還曾送出12台哈雷重機,而和基努李維共事過的特技演員也說道「他是我遇過最善良的演員」。

特技組4名工作人員收到後又驚又喜,PO出包含基努李維5人都戴上同一支手錶的照片。   圖:翻攝自IG/keanucreeves.fanpage

手錶背面還客製化刻上「THE JOHN WICK FIVE」,以及受贈者名字以表示對他們的感謝。   圖:翻攝自IG/keanucreeves.fan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