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李沛旭熱愛健身,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健身成果。昨(26)日李沛旭在臉書和IG曬出自己的in body(身體組成分析)測量結果,176公分的他,體重87.8公斤,而體脂卻只有16%,讓許多網友直呼「太猛了!」

李沛旭日前在社群平台貼出自己的in body測量結果,寫下「這樣乾下去不行,我會變成瘦子⋯這樣乾下去,我會有腹肌」,並直言「我最討厭腹肌了啊!」他表示決定不斷食,透露自己準備「不斷地⋯進食來壓壓驚。」還PO出一堆炸物的照片。

李沛旭的in body測量結果,可以看到身高176公分的他,體重87.8公斤,不過體脂肪卻只有16.1%,而在上月11日時,他表示自己的體脂21.6%,沒想到短短一個半月,體脂狂降5.5%,也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哥太厲害了」、「體脂太低了真的母湯,馬上油一波擊敗腹肌」、「這麼短時間20變16!好厲害」。

李沛旭日前曬出自己的身體組成分析結果,體脂肪相較上月11日,狂降5.5%來到16%。   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李沛旭表示這樣下去不行,直言「最討厭腹肌了!」   圖:翻攝自李沛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