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席捲全球,有不少大咖明星都傳出確診消息,現在連以漫威電影「奇異博士」一角風靡全球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也確診了,他日前接受節目連線受訪,透露自己確診消息,引起熱議。

英國男星班奈狄克以夯劇《新世紀福爾摩斯》聲名大噪,後又因主演漫威電影《奇異博士》爆紅,是目前歐美最當紅的演員。昨(26)日班奈狄克以視訊連線方式接受節目《Live with Kelly and Ryan》訪問,主持人問到「我們想看你最近過得如何,聽說你得了新冠肺炎對嗎?」他則坦承自己確實染疫,直言「這一點都不輕鬆」也提醒大家疫情還沒結束,表示「自己已經算幸運了,但這真的很可怕。」他透露目前狀況已經好轉許多,但看起來還是有些憔悴。

最後他也不改幽默個性,反問兩位主持人「你們有得嗎?」讓兩人直搖頭否認「謝天謝地,我們沒有」。消息一出,立刻引討論,許多粉絲們也表示希望他能好好休養,早日康復。

班奈狄克因演出漫威電影《奇異博士》爆紅,是目前歐美最當紅的演員。   圖:翻攝自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