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3歲女星孟美岐近日被爆深陷小三疑雲,傳出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與正宮女友的感情。而在正宮女友貼出的對話紀錄中更發現,孟美崎早就知道男方有女友,但還是和陳令韜在一起。這消息一出後也在微博上引發熱議,而孟美崎的所屬公司也發布2點聲明緊急滅火

今日凌晨有位自稱是陳令韜的正宮女友在微博上寫下長文表示「是,他出軌了」並指出去年7月在男友手機裡發現「談戀愛式的聊天紀錄」,內容更多次提到男友與孟美崎一起旅行、去住酒店,而在揭露的對話紀錄中,陳令韜提到「我明確過我有愛的人,她也問過我」,引發網友質疑孟美岐早知男方有女友,卻仍自願和對方在一起,讓自已變成小三,引發外界批評她「知三當三」。

對此,孟美崎的所屬公司樂華娛樂今日發表聲明強調,網上有關孟美岐「知三當三」、「小三」等均為不實言論,並寫下2點「一、我司藝人孟美岐女士對陳令韜先生私人生活狀況並不知情,且從未主動介入他人感情」,「二、網傳所謂聊天紀錄為片面截圖,孟美岐女士目前單身」,來回應此事件。

正宮女友貼出的對話紀錄中發現,孟美崎早就知道男方有女友了。   圖:翻攝自微博

樂華娛樂出面回應此事。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