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3歲女星孟美岐最初是在韓國以女團「宇宙少女」出道,而回國後在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奪下冠軍,以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出道。怎料,近日竟深陷小三疑雲,傳出介入音樂製作人陳令韜與正宮女友4年的感情,今(25)日正宮貼出對話紀錄、揭發男友出軌,而男方也承認並道歉留下遺書道別父母「讓事情到此為止,我來結束一切」。

今日凌晨有位自稱是陳令韜的正宮女友在微博上寫下長文表示「是,他出軌了,在我們即將4周年的時候」。正宮女友在微博上指出,去年7月在男友手機裡發現「談戀愛式的聊天紀錄」,聊天內容更多次提到男友與孟美崎一起旅行、去住酒店。而有次男方當天要去住酒店竟聲稱要在公司加班,但隨後就打車去了酒店。正宮表示事情攤牌後,雙方大吵了一架,這期間男方不斷挽留、解釋,也坦承孟美岐早知道他有女友並說現在已分手了,讓她一度心軟,以為對方還愛著她,結果那之後她又得知兩人竟一起在上海相見。

而隨後陳令韜也在微博上發文並承認出軌事實,表示「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希望不要再因為這件事傷及無辜,沒有逃避,錯了就承擔」,接著卻提到「生死為大,讓事情到此為止,我來結束一切」疑似寫下遺言,並逐一向家人道別「所有我的遺產我想留給我的爸媽和妹妹,下輩子就不做你們的孩子了,這輩子都沒讓你們省心」,雖然大部分網友並不領情,但仍有不少網友擔心他的狀況。

正宮女友在微博發出長文控訴男友與孟美崎出軌一事。   圖:翻攝自微博

正宮公開一系列與陳令韜的對話。   圖:翻攝自微博

陳令韜今日在微博上疑似寫下遺言。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