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好萊塢知名演員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在21日時傳出於片場使用道具槍,不慎誤擊2名劇組人員,導致1死1重傷的慘劇。對此,亞歷鮑德溫在事發後被民眾目擊且明顯能看出深受打擊,而近日也傳出攝影師的9歲兒子在事發後無法說出任何一句話,疑似陷入「失語狀態」。

亞歷鮑德溫在拍攝過程中,不慎使用道具槍誤殺42歲的女攝影導演哈莉娜(Halyna Hutchins),而另1名42歲的導演兼編劇則是受重傷被送醫急救。據《太陽報》報導,哈里娜哈欽斯身亡後,丈夫馬修(Matthew)和9歲兒子安德羅斯(Andros)隨即趕到新墨西哥州處理後事,被拍到的照片中,兩人戴著口罩神情落寞,而身穿黑衣的亞歷鮑德溫則是走在前方。目擊民眾也透露,亞歷鮑德溫看似深受打擊,神情憔悴、蒼老,也被拍到和馬修緊緊擁抱的畫面,據了解,三人近日也和電影工作人員一同出席哈里娜的私人追悼會。

哈里娜的丈夫馬修近日透過IG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並痛心寫下「我們想你,哈里娜」。此外,在母親發生噩耗後,兒子安德羅斯這幾天一句話也不說,疑似受打擊陷入「失語狀態」,令眾人相當擔心。親友更向媒體透露,馬修的母親不久前去世,父親也因感染新冠肺炎於今年離世,現在又失去愛妻,讓人感到惋惜。

攝影師哈里娜的丈夫馬修曬一家三口的合照,來弔念愛妻。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