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部宜蘭連2震!受影響區域廣,「台灣尚水A歐巴桑」陳美鳳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地震發生時她正在整理義賣二手衣物,並於臉書上貼出15秒影片表示:「我的媽阿~在18樓搖好大!」隨後她在留言區貼文表示自己沒事,繼續整理,被藝人倪雅倫稱讚:「美鳳姐好鎮定。」

今宜蘭連續在13111312發生了規模6.55.4的地震,北部幾乎都能感受到強烈的搖晃,藝人陳美鳳在臉書上貼出位於18樓的豪宅,水晶燈搖晃15秒的影片,她表示地震發生時她正在整理明天直播義賣的二手衣物,愛犬妞妞在旁邊狂叫狂奔,並直呼在18樓搖好大。

地震結束後,陳美鳳於留言區留言表示,「沒事,繼續整理,大家都好嗎?」隨後藝人倪雅倫在留言區表示,她尖叫了一下,「美鳳姐好鎮定。」陳美鳳便笑虧她「妳確定才尖叫一聲?」,倪雅倫隨後承認「我~我叫了 『一陣』~」

 

 

「台灣尚水A歐巴桑」陳美鳳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地震發生時她正在整理義賣的二手衣物,並於臉書上貼出15秒影片表示在18樓搖好大!   圖:翻攝自陳美鳳粉絲專頁

地震結束後,陳美鳳於留言區留言表示,「沒事,繼續整理大家都好嗎?」   圖:翻攝自陳美鳳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