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旅遊機構西耶娜查爾斯豪華生活方式公司以無微不至的服務、量身訂製的行程,深受世界領袖喜愛,目前已為至少 15 位總統、總理和總理計劃了 100 多次的旅行。機構創始人西耶娜·查爾斯表示 :「無論是前總統、億萬富翁還是名人,每個人都是個體,如果你了解是什麼讓他們產生共鳴,以及他們為什麼要參加那次旅行,這將是一段成功的關係。」

西耶娜·查爾斯於 2012 年第一次為世界領袖規劃執行一段旅行,走訪埃及盧克索,安排一次多站、為期 12 天的人文歷史探險,甚至為了那名領導者 (因保密協議無法透露姓名) 關閉紀念碑,讓他能獨自欣賞古蹟而不受任何人打擾。

在這次的成功經驗下與其他客戶的推薦,西耶娜·查爾斯接到美國第 41 任總統喬治·沃克·布希 (小布希) 的委託,規劃一趟衣索比亞的旅行。西耶娜·查爾斯認為這趟行程更有挑戰性,需要交通工具,從 SUV 到直升機、私人飛機和河船都要準備周全。

她的團隊迎合客戶對飲食的高度要求,認為「旅行就是為了他們」。西耶娜·查爾斯表示,小布希在旅行時喜歡吃花生醬三明治和意大利面等食品,因此團隊會確保即使在衣索比亞較偏遠的地區,也能提供他最喜歡的所有食物。不僅如此,因為不滿意當地的住宿環境,西耶娜·查爾斯的團隊甚至從頭開始建造漂亮的民宿,購買全新的家具、相關用品。她認為「當你願意支付時,這是一個非常容易的對話」,因此願意為顧客盡力服務,考慮到每一個細節。

「個人風格、排他性、安全性、謹慎性——這些都是世界領導人在旅行時所期望的」,西耶娜·查爾斯的團隊會根據顧客的訴求,打造獨一無二的行程,與客戶的幕僚、私人助理、保安合作,以解決細節問題,例如:飲食習慣、生活規律、特殊喜好。

西耶娜·查爾斯表示,在支出失控的時代,並沒有影響超級富豪、菁英的旅行。她注意到大流行引發超豪華旅行趨勢,由於邊境限制和檢疫要求的不確定性,印度的客戶傾向於在最後一分鐘計劃旅行,有時可能只是提前一、兩天。因此為了更貼近服務客戶,她的團隊甚至完全跳過仲介,購買屬於自己的私人飛機、遊艇,還買下了度假屋。

前美國總統小布希。   圖:翻攝https://www.georgewbushlibrary.smu.edu(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