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黃明志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雖是一首「粉紅色的浪漫甜蜜情歌」,但歌詞句句都在以「藝術專業辱華」嗆聲小粉紅,結果歌曲才上架六天YouTube點擊就已突破千萬。這也讓陳芳語興奮大喊「六天!一千萬!今晚睡不著!」她並感謝幫她說話的歌迷「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正能量,讓這一切很值得」,而黃明志也透過公司分享感言表示「它只不過是一面鏡子而已...」,再度酸爆小粉紅。

近日都忙著剛推出宣傳的新專輯和跑通告的陳芳語,在與黃明志合唱的《玻璃心》上線後,2人的微博無預警在24小時內遭被關閉,隨後微博上更出現了爆料,指她曾耍大牌退台灣通告,讓她心情相當無奈。但對於酸民的惡意指責,她特別發文感謝歌迷支持「這幾天真的很多的事要面對,慢慢的處理,有時還是會不小心看到誤會我的報導,但是我覺得感動是我看到好多人替我解釋,幫我說話跟保護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正能量,讓這一切很值得」,而現在與黃明志合作的歌曲點擊也破千萬,想必心情也會有所恢復。

而在《玻璃心》點閱破千萬之際,黃明志也第一時間在社群發文,與陳芳語分享喜悅,稍早也透過所屬亞洲通文創表示「玻璃心效應讓公司團隊相當意外,因為不只在亞洲華人地區,也在歐洲和大洋洲一共八九個國家都在Trending,已經很多天了... 留言區更是精彩。感謝大家對歌曲的關注。經紀人從一開始的開心到後來開始擔心,因為玻璃碎片太多難免會割到人」,更說到「這首歌沒有多厲害,它只不過是一面鏡子而已⋯」,感言依舊對小粉紅酸度破表。

陳芳語對於酸民的惡意指責,她特別發文感謝支持自己的歌迷。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