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一出絕對必殺!寵物常給飼主帶來歡樂與療癒,但其實牠們也有著自己的小脾氣,日本網友家的白柴「柴太郎(しばたろう)」某天就躲在沙發下不肯出來,直到飼主祭出最強的「那招」才引得注意,瞬間引擎大開200倍衝出!

▲柴太郎性格活潑,非常有自己的脾氣。(圖/Twitter帳號:uni_101010) 

柴太郎是今年大約六歲的公柴,性格活潑好動,平時在家喜歡東奔西跑,興致來時還會咬著娃娃甩頭發瘋,而牠狗生中的極致目標就是「吃人類的食物」,每次看到桌子上出現食物就會忍不住靠近。

▲這天柴太郎窩在沙發底下,飼主怎麼叫都不願出來。(圖/Twitter帳號:uni_101010)
▲於是飼主拿出餅乾袋,白柴聽到聲音立刻衝了出來。(圖/Twitter帳號:uni_101010) 

這天柴太郎不知何故突然躲到沙發底下,無論怎麼哄都不願離開,飼主看牠窩在那積滿灰塵的沙發下很抓狂,於是靈機一動拿出「魔法道具」零食,果不其然柴太郎立刻中計,原本馬達為零不願移動,在見到美味的食物後瞬間開到最高檔掙扎衝出!

▲柴太郎:臭沙發快讓我出去!!!(狂扭)(圖/Twitter帳號:uni_101010)

白柴見零食的前後反差讓網友紛紛笑噴「像一條活潑的魚XDD」、「零食一出,在無敵手」、「我也都這樣叫我家的貓,找不到牠時敲敲罐頭就可以了」、「好貪吃的柴」。(編輯:李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