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在今年4月遭黑衣人砸電腦,各界稱為「松山之亂」。然而,卻遭傳出警方一度與黑衣人和解,甚至將監視器畫面刪除,引發外界熱議。台北地院今 (21) 日一審終結,依損壞公務員職務掌管物品罪,判刑涉嫌鬧事的黑衣人徐權 6 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18 萬元免坐牢。

針對今天的判決結果,粉專「不禮貌鄉民團」傻眼表示「這樣也行?」「不禮貌鄉民團」指出 :「松山之亂」只有帶頭者徐權一審遭判決 6 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其餘 9 位同行者均不起訴。而在警方則在黑衣人離開後,「安排握手大和解,以及私下刪除監視器畫面的派出所所長與巡佐,因為認罪,獲得檢方緩起訴」。

「不禮貌鄉民團」直言,不要怪百姓看不起警察與司法體系,「尊嚴都是你們自己搞砸的!」。

對此,有網友也傻眼留言表示 :「警黑一家親」、「台灣司法敗壞如此」、「碰到黑道就軟掉,碰到機車就超硬...下次有黑道騎機車進警察局會怎樣?」

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   圖:翻攝自 google map 街景地圖

「不禮貌鄉民團」指出,尊嚴都是警方自行搞砸的。   圖:翻攝自臉書「不禮貌鄉民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