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奎丁曾出面控訴遭Telegram群組「台灣網紅挖面」換臉變成謎片女主角,影片在數千人的群組內販售,受害者還有龍龍、白癡公主和蕾菈等,就連民代黃捷高嘉瑜也包含在內,刑事局發現該群組的幕後藏鏡人就是剛引退的百萬YouTuber小玉,昨(17)日持搜索票上門逮捕,受害者之一的喜劇演員龍龍,在新聞爆發後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嗆:「噁爛網紅只能拿我的假A片打手槍。」

昨(17)日百萬YouTuber小玉、耶姓女子、莊男,和其他「台灣網紅挖面群組」的涉案人被刑事局上銬,同為受害者之一的龍龍看到新聞後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原本段子寫下『智障假帳號只能拿我的哏圖打手槍』,沒想到是『噁爛網紅只能拿我的假A片打手槍』,要哪種流量我都給你,但我偏向握壽司,至少蠻好笑的。」

這是龍龍自龍K之亂道歉後首次發文,也吸引到很多網友回覆,龍龍也有多次在底下留言,有人說她:「Yt訂閱掉了10000,趕快回防。」,龍龍回應:「我只能當放血了」;還有人提醒她記得當事人同意再做段子 不然就是打臉自己,龍龍則回嗆:「我有啊 但你們又不相信」,並也在留言區寫下:「建議他在監獄中心情不好可以多尻幾發」

【更多的龍龍—追蹤龍龍的FB吧!】

 

 

針對被小玉換臉變成謎片女主角,龍龍發文怒嗆。   圖:翻攝自龍龍臉書

大批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   圖:翻攝自龍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