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成為百萬YouTuber的金針菇,日前宣布自創韓式美食品牌「金家ㄟ」,金針菇表示,為了創這個品牌,已經將近2年的時間沒有回韓國,希望能透過她的產品讓消費者不能到韓國也能吃到道地韓國味,首波推出辣炒年糕,沒想到3個小時後就已售罄,讓她相當驚喜感謝大家的支持。

百萬YouTuber金針菇日前宣布自創韓式美食品牌「金家ㄟ」,她表示為了這個品牌,她已經將近2年沒有回韓國,當她想家的時候就會去吃韓國料理解鄉愁,因為想把記憶中道地的韓式口味分享出去,所以創辦了這個品牌,首波主打辣炒年糕開賣3個小時就已售罄,她解釋首波產品採取限量販售的原因,是希望能整理大家吃完後的建議回饋,讓產品更好,達到更理想的地方。

而金針菇宣布這個消息後,不僅也有很多網紅祝賀,像是Tommy就表示:「大恭喜ㄟ!!! 我們每次碰面喝酒都聊關於你的這品牌, 終於開賣真的是太棒了啦聽了很多你努力準備的過程跟故事就覺得超用心, 祝你大賣喔喔喔! 我也超想吃」、林萱說:「超好吃!!!我已經買好幾盒!(辣炒年糕是我的愛)大家快買!之後就吃不到囉!」同為韓國人的有璟嘿喲요찡也表示相當期待。

【更多的金針菇—追蹤金針菇的IG吧!】

金針菇推出自創品牌。   圖:翻攝自金針菇IG

金針菇宣布產品3個小時就售罄。   圖:翻攝自金針菇IG

很多網紅也在金針菇YouTube影片留言祝賀。   圖:翻攝自金針菇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