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古娃娃」以拍片介紹美食而走紅,為知名美食型YouTuber之一,近年她創立自己的點心品牌「WA!COOKIES」,開發餅乾、雪糕等產品,銷量驚人,也讓她成功轉型,日前她開放問答回覆網友,有網友問她:「娃娃會不會一直覺得沒當百萬YT很可惜?」對此她也特別回應。

古娃娃過去以便利商店新品開箱聞名,也被稱為「便利商店女神」,近期她將重心逐漸放到自家品牌經營,對於網友的提問她則回應,其實從蠻久以前的影片在結尾時就再也沒說過:「記得訂閱開啟小鈴鐺ㄛ~」,表示自己大概就是從那時候心裡就放下YouTube這個石頭,「就覺得 啊~我有當過YouTuber這樣就好。」

古娃娃表示:「現在只想要品牌的營收每年爆爆,擴張我們的美食版圖。」也說訂閱數對他來說不重要,「訂閱數對創作者實際上影響也不大,就是一個數字或百萬YT稱讚而已。」

【更多的古娃娃—追蹤古娃娃的IG吧!】

古娃娃回應網友提問。   圖:翻攝IG/古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