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波痞」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發文分享用過認為好市多最耐用的東西,表示家中買的保鮮膜一卷竟然用了五年之久,而保鮮膜是兩捲一起販售,波痞更說:「下一捲用完我應該差不多40歲了」

「波痞」為知名的美妝部落客,寫文章外也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拍片分享化妝技巧,在臉書上也超過22萬人追蹤,波痞發文寫下看到網上有人分享好市多的保鮮膜用了8年,底下留言有許多網友頗有同感,但也有人質疑:「未免也用太久了...」、「怎麼會用那麼久」等回應。她表示:「我只能說,會質疑人家用太久的,一定是從來沒買過好市多保鮮膜啊!簡直是整個好市多最耐用的東西、用到懷疑人生」說自己一捲也是用了5年。

底下留言區許多也買過的網友紛紛留言:「我們是放在工作室用,敷膜保養時用保鮮膜包住敷膜,這樣用都用了4年,超級無敵耐用。」、「我在好市多社團看過,他說他家的保鮮膜是好市多剛進台灣的時候買的,前陣子終於用完了」、「我一卷用了三年,而且幾乎天天大量使用....」

【更多的波痞—追蹤波痞的FB吧!】

波痞全文。   圖:翻攝FB/波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