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李柔經常拍攝各大知名品牌的宣傳照,她與同為模特兒的老公「金承」結婚多年,在今年宣布懷孕,顏值超高的兩人在網上圈粉無數,日前李柔在限時動態中開放問與答,有網友問她在懷孕期間是如何飲食保持體重?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經驗。

李柔經常在社群帳號中分享穿搭照,不難看出雖懷有身孕,但身材還是相當纖細,她透露在懷孕時並沒有特別保持體重,飲食習慣跟郭去都一樣,強調懷孕也不需要暴飲暴食,自己是注重在營養的攝取,多吃蛋白質及蔬菜類等等。但比較少吃澱粉類。她也表示自己的體重緩慢增嘗試因為還在孕吐,經常照三餐吐,但該補充的營養品都沒有少。

她也表示會有其他孕媽傳訊息說認為她很差勁,明明懷有身孕卻還減肥,或是說小孩這樣會沒營養很可憐...等等的內容,她則回應:「我幹嘛減肥?加上我自己的小孩我一定比誰都注重,更希望他健康。」

【更多的李柔—追蹤李柔的IG吧!】

 

李柔開問答與網友互動。   圖:翻攝IG/李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