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陳芳語與在黃明志新歌《玻璃心》與其合唱,只見MV在一片粉紅色氛圍中進行「以藝術專業辱華」的事實,當然MV推出不久後,陳芳語的微博帳號即被消失。而陳芳語不但不以為意,還在IG上隨興清唱表示「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

黃明志的新歌MV《玻璃心》,於10/15號公開時,黃明志在臉書上表示,這首創作是一首充滿了粉紅色的浪漫甜蜜情歌,「請玻璃心患者慎入」,黃明志與並與另一創作歌手陳芳語共同演出該首歌的MV,然從該首歌曲從顏色,到歌詞內容,甚至簡體字的字幕,在在都在激酸小粉紅,而黃明志和陳芳語的微博帳號也在一日內被消失下架!

而該曲目前在Youtube觀看次數已經突破200萬人次,引起網友熱議,陳芳語後也在IG上透過清唱影片來回應熱情:「對不起傷害了你,微博刪掉沒關係,我聽見有個聲音,是玻璃心碎一地,沒關係我還有IG,也還有FB,或許不該太直白,超直白,I’m so sorryYouTube Trending第一名。」她感謝支持者讓歌曲有好成績,並也告訴大家「要勇敢做自己。」

黃明志不久前也在臉書上感謝支持者,他表示,這支MV很用心在拍,也籌備了很久,「裡面有很多值得注意的細節,只要一直按暫停就會有驚喜,」他感謝感謝每一位團隊的幫忙,「也感謝熊貓的賣力演出,和最重要我的粉紅女王陳芳語。」

 

 

陳芳語在個人臉上上清唱對支持者表達感謝。   圖:翻攝自陳芳語IG